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市关工委举办“争做新时代雷锋式好少年”活动

2021-03-08 10:15: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英雄事迹,走英雄道路,高举英雄旗帜,争做英雄传人……”3月5日,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日纪念日”到来之际,市关工委组织的“红心向党、争做新时代雷锋好少年”活动启动仪式在桥东区回民小学举行,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响彻校园。

活动现场,600多名第一天开学的回民小学学生通过活动上了一节特殊而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他们为参加活动领导戴上了鲜红的红领巾,他们共同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雪春同志代表市关工委向桥东回民小学捐赠价值5000元的学雷锋、学党史书籍。市关工委副主任张永平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孩子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在思想上爱祖国,在生活上勤俭节约、吃苦耐劳,在学习上弘扬“钉子”精神。树立劳动光荣观念,自己的事自己做、别人的事帮着做、公益的事争着做。随后,回民小学同学们通过诗朗诵等节目表达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传承。

近几年,回民小学一直围绕“英雄在我心中”成立多支英雄中队。活动结束时,英雄中队代表与到会领导一起为英雄之树浇水,希望红色精神得到延续,永远焕发新的光彩。(记者孙琪然 通讯员田霞)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