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北县公安局集中开展“断卡行动”

2021-03-05 17:5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维元、贺志丹、石炎夏) 日前,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县公安局集中开展“断卡行动”,针对长期存在的电信网络诈骗隐患进行整治,对非法开办贩卖手机卡、银行卡“两卡”违法犯罪行为实施严厉打击。

图为民警在社区内张贴“断卡行动”告知书。通讯员赵维元摄

为确保“断卡行动”切实有效,张北县公安局创新工作思路,打防并举,合成作战,针对经常出现的无抵押网贷、征婚交友、客服联系、兼职刷单刷信誉、冒充公检法欺诈等五大类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实行精准打击。活动中,张北县公安局组织民警针对不同的群体,深入社区、校园以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骗宣传及讲解并发放“断卡行动”明白纸等活动。

图为民警在银行内发放“断卡行动”告知书。通讯员赵维元摄

张北县公安局还在银行、商场、社区等醒目位置张贴了《张北县公安局“断卡行动”告知书》,利用“张北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微信公众号开展“断卡行动”主题宣传,大力宣传电信诈骗的危害,公布“断卡行动”线索举报电话,真正从源头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展趋势,彻底铲除电信诈骗滋生土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