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下花园凤凰街社区:开展“学雷锋·迎冬奥”知识宣讲

2021-03-05 16:3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晶晶、李晓甜、院玉顺)3月4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办事处和团区委配合,在凤凰街社区开展了“学雷锋·迎冬奥”知识宣讲主题活动,全区近2年招募的40余名“迎冬奥”城市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中,谢静、王宇凡两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分别通过展示PPT的方式,为“迎冬奥”志愿者们开展了一次冬奥文化宣讲,内容涵盖礼仪、英语等内容。为活跃现场气氛,提高培训质量,她们还精心设计了现场互动环节。

志愿者代表贺然为大家带来《遇见雷锋,志愿很美》原创诗歌朗诵,抒发了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冬奥等志愿服务的真实感受。

最后,团区委负责人鼓励大家要争做冬奥知识的宣传员、冰雪运动的推介者、文明城市的创建者,为举办冬奥会贡献志愿者的才智和力量。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作为一名“迎冬奥”城市志愿者,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冬奥文化,积极营造喜迎冬奥的良好社会氛围,为雷锋精神赋予新的时代内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