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怀安县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活动

2021-03-05 16:2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云竹、张益诚)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城乡人居环境水平,按照全县统一部署,日前,怀安县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活动,掀起了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

图为太平庄乡村干部清理路边垃圾。

3月4日至5日,结合学雷锋活动。笔者在左卫镇、太平庄乡、渡口堡乡采访时看到,各乡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清扫活动分别以公路沿线为突破口,镇、乡、村干部踊跃带头,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纷纷加入到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有的清扫路边的树叶、杂草和路边沟等卫生死角内的污物;有的手拿扫帚、铁锹清理废弃物,确保不留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清理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通过大家的积极努力劳动,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现象得到了有效改善。

图为县乡村干部打扫卫生。

据了解,今后怀安县各乡镇、各部门将开展每周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保持良好环境卫生习惯,从源头上减少人居环境的不文明行为,逐步形成环境卫生整治的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推动城乡环境卫生大提升,共同营造整洁、舒适、优美的环境卫生秩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