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城镇街道龙兴路社区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新时代美德少年”主题活动

2021-03-05 16:2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学习、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4日下午,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城镇街道龙兴路社区邀请到辖区小学生代表一同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新时代美德少年”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中,龙兴路社区负责人侯莉文向小朋友们介绍了雷锋同志先进事迹以及他身上涌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使雷锋精神深入孩子们的心间。活动过程中,社区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爱国影片《我的老兵爷爷》,重温了战争年代军人坚韧不拔的精神以及新时代革命老区建设的日新月异。通讯员康华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