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赤城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1-03-03 16:5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县城成果,3月2日,在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下,赤城县在全域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各乡镇、部门干部职工按照公共区域卫生责任区域划分表,对责任区域内的白色垃圾、杂草杂物、果皮纸屑等进行彻底清扫。同时,各科室工作人员对自己办公区域进行彻底大扫除,重点清扫窗台柜顶的灰尘,整理办公桌、档案柜及公共区域的杂物,并由专人落实消杀工作,消除卫生死角,机关环境卫生进一步改善。

大家分工协作,拿起铁铲、铁锄、扫把等工具对单位大院、办公区域和宿舍等进行卫生清理。本次大扫除活动为职工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进一步营造“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爱国卫生运动不是简单的清扫卫生,对我们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赤城县将以爱国卫生运动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定时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全面提升机关环境和精神面貌,扎实推进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