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河北省第二届线上亲子运动会张家口赛区即将进入投票阶段

2021-02-24 14:50: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大手牵小手健身抗疫情”为主题的省第二届线上亲子运动会张家口赛区从即日起至3月8日进入投票阶段,市民可登录市体育局指定体育惠民补贴申领平台乐冰雪APP为参赛作品投票点赞。

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健身竞技类和健康知识类两大部分,健身竞技类设幼儿家庭组(3岁——5岁)、儿童家庭组(6岁——9岁)、少儿家庭组(9岁——13岁)3个组别,分陆上滑冰、冰壶投掷、冰球射门等8个比赛项目,每个组别参加4个比赛;健康知识类不设组别,需参赛者大胆创意,自由发挥,以冬奥知识、科学防疫、保护视力等10个方面为拍摄内容,时长要求不超过90秒。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分为线上征集,线上报送、投票,专家评审,优秀作品报送,总决赛5个阶段。参赛作品以县区为单位,根据在乐冰雪APP中的点赞量及作品质量综合评定选出省级参赛视频,参与总决赛。

本届运动会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共青团张家口市委承办,张家口乐冰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记者刘源 通讯员李东升)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