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部署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工作

2021-02-19 10:32: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张家口市召开全力推进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春滨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对于维护人民健康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是张家口市全面实施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计划的决战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充分认识做好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全覆盖目标。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把握推进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工作契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彻底摸清参保底数, 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坚持分类施策,抓好重点参保人群,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举措;要量化工作目标,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全民参保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部门协作,加大督导力度,加强宣传引导,真正让医保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群众。(记者曹晓燕)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