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怀安大地换新颜欢喜迎新年

2021-02-11 11:5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清扫小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旗、左子奇、孙晓梅)2021年新春佳季来临之际,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号召,“春节前在全市广大城乡开展大扫除活动,提倡健康过节。”各级干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春节前夕,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组织开展了“举党旗、亮身份、当先锋”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清理活动。

图为党员干部清扫街道。

图为党员干部清扫旧城区。

2月8日至2月10日,怀安县10万多党员干部对全县的街道、单位、企业、小区、村庄进行全面卫生大扫除。在县城柴沟堡,各单位党员干部到所包卫生责任区、防疫小区集中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活动中,他们广泛调动各方积极性,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大扫除,掀起全员参与,人人动手的卫生大清理活动热潮。

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怀安县委书记武占强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全部投入到大扫除中。

图为志愿者参与大扫除。

为将这次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各级领导干部分工明确,压实责任,包联推进,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号召,为筑牢怀安疫情卫生防线,改善人居环境,营造春节氛围创造了良好条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