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怀安县工信局开展节前慰问就地过节一线职工

2021-02-11 11:34:02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工信局深入国能怀安热电有限公司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向就地过年的一线员工送去慰问礼品和诚挚祝福。

座谈会上,怀安县工信局负责人向因疫情防控不能回家过年的一线员工表达了衷心感谢,为他们送去一批当地特产作为慰问品,感谢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守岗位,就地过年,为疫情防控、企业生产贡献力量。并希望员工在稳岗过节期间,加强自身防护,平安快乐地度过这个特别的春节。同时嘱咐企业工会负责人要积极做好企业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招工稳岗留工、职工生活保障等工作。

就地过年的员工们纷纷表示:“今年虽然不能回老家过年,但心中却是暖暖的,在怀安县各级领导的关心下,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同时我们一定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安心坚守岗位”。

据悉,国能怀安热电有限公司工会为留在公司就地过年员工还发放了食用油、坚果、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并丰富各种菜品,提高饭菜质量,让值守员工体验到家的温暖,确保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赵明元、郭明旭)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