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康保县张纪镇迎新春大扫除活动

2021-02-09 18:0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为营造整洁、清新、优美的乡村环境,2月8—9日,河北张家口康保县张纪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春”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在张纪镇东骨头淖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及本村公益岗等近几十人手持铁锹、扫帚等劳动工具,对村子进行了全方位清理。张兴亮是张纪镇东骨头淖村的一名村民,也是村里的老党员,虽然已是六旬高龄,但他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参与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清洁大扫除中,他说:“我们以前都是自扫门前雪,现在不一样了,每年春节前的全村大扫除都成了我们这里的新年俗了。”

据悉,自2月8日张纪镇召开“环境卫生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工作部署会以来,全镇30个行政村积极响应号召,高举党旗,与镇包村干部一起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公益岗在全镇开展大扫除活动。

在卫生大扫除的同时大家也化身“宣传员”,进一步宣传防疫知识和普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并号召群众一同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形成人人动手、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迎接干净新年的到来。

通过活动开展张纪镇村内卫生死角得到整治,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为居民自觉养成讲文明、讲卫生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宣传教育作用。同时也集中展现了全镇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