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沽源推出“沽之源”线上年货节

2021-02-09 14:0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许爱英)“居家赶大集,年货送到家”。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基本生活需要,进一步活跃消费市场,带动当地特色农产品销售,沽源县推出“沽之源”线上年货节,通过线上认购、线下配送的展销形式,为当地农副产品企业、经销商和城乡居民搭建一个线上年货交易平台。

据悉,为助力此次线上年货节,沽源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指导城乡居民发展线上下单、线下配送业务,通过发布推广微信小程序“街区E购”,支持城乡居民在家单独或各团长建群线上购物下单。

活动期间,每日还举行一场直播,主播和各乡镇站长异地直播连线,共同推广“沽之源”年货大礼包,现场通过限时秒杀、截屏抽免单客户、买礼包赠礼包等方式开展促销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配送生活必需品保障工作,建立员工健康检测制度,线下专车配送按照站点覆盖、就近取货、便利安全的原则,由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配送至社区及各村级站点,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安全便捷实惠的消费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