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提升通信网络建设运营和管理水平

2021-02-05 15:02:0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张家口市通信服务“三大运营商”调研时强调

提升通信网络建设运营和管理水平 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到中国联通张家口分公司、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通信网络的建设、运营和管理水平,为圆满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回建通过座谈会形式,详细了解张家口市“三大运营商”冬奥会通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各公司意见建议,并对各公司近年来对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认可,向全市通信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回建指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迎来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测试活动即将开始,冬奥筹办已经进入全力冲刺、全面就绪、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市通信系统要切实增强服务保障冬奥会的责任感、紧迫感,精益求精做好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通信保障工作,确保网络设施建设有力、网络运行维护有序、网络安全保障有效,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提供坚强的通信保障。

回建强调,要落实“三个赛区,一个标准”要求,始终坚持冬奥通信需求目标导向,充分考虑赛区山地特殊地形地貌环境,集中优势资源,全力保证无线信号覆盖的广度和深度,保障光纤通达的宽度和速度,提升张家口赛区的通信服务能力。要不断细化、完善通信保障方案,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强化实战应急演练,及时查找问题补齐短板,确保信号覆盖效果和网络运行安全可靠。要加强统筹调度,抓好管理团队和设施维护队伍建设,强化行业协作配合,提升冬奥会通信畅通保障能力和水平。

回建指出,张家口市已获批建设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各公司要抢抓机遇,主动参与建设,加快打通信息高速,进一步提升张家口市通信服务能力,助力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发展,推动本地外向型经济发展,加快本地发展,推动张家口市与北京同城化发展。(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