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疫情防控

2021-02-03 17:5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津春、李旭婷)春节临近,受疫情影响,河北张家口万全区膳房堡乡部分留守儿童家长滞留在了外地,无法回家与子女团聚,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期间留守儿童的关爱服务工作。

近日,万全区膳房堡乡领导班子自发捐款,由乡团委、妇联牵头对11名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疫情防控”服务活动。详细了解每位留守儿童生活、学习状况,倾听孩子们的心声,以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叮嘱每位孩子要加强自身保护,更要停课不停学,每天按时完成网上课程等在线学习,做新时代品学兼优的优秀青少年。并向孩子们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耐心讲解相关防护政策措施,提醒他们戴好口罩、勤洗手,尽量不外出,遇到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反映。同时还为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送上口罩、书籍、学习用品等。

通过走访,让在外务工无法返家的父母安心工作,让留守儿童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爱,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