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河北张家口吹响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集结号

2021-02-03 17:1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村庄清洁行动部署暨春季战役视频推进会和全省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制发《关于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的通知》,结合疫情防控,组织县区开展以“共建清洁家园 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防疫情、净村庄、迎新春”行动。

张家口市人居办向全市农村发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村庄环境整治行动的倡议书》,引导群众从清洁居家环境入手,讲文明、破陋习、树新风,争做村庄环境整治的引导者、倡导者、实践者和监督者。

根据《张家口市农业农村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研指导工作方案》,组织15个调研指导工作组,对全市19个县区的村庄清洁行动、防疫宣传、环境消杀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

同时,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级领导包联台账》,将疫情防控和村庄清洁行动作为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中之重,纳入包联台账,作为对县区村庄清洁行动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