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河钢宣钢炼铁厂烧结系统多举措保障烧结矿优质生产

2021-01-26 17:5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温博)河钢宣钢炼铁厂烧结系统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克服严寒极端天气影响,确保烧结矿优质生产,为完成全年目标开好头。

该系统找准冬季生产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冬季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对各类制约因素进行提前预知,制定行之有效的防范措施,并根据冬季原料进厂实际,从原料系统至生产辅助环节逐一“量身制定”完善保温措施,对原料接卸、解冻及取暖设施等环节加强日常管理,消除一切因管理不到位造成的原料供输事故;对鼓风机、煤气阀门、煤气水封等进行细致隐患排查,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发现的问题,保证各类设备设施安全运转;对生产现场的料仓、料斗保温状况进行“全天候”检查维护,防止严寒气候下物料粘仓和局部冻结等现象对生产的影响,并对所辖的水管、蒸汽管路、皮带运输系统及露天减速机和液压系统的电热带、保温毡进行细致管理,相关科室人员对保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时抽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该系统召开专题会,详细制定供料方案,并做好原燃料正常供应工作,保证铁混料高料位;加强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和各级生产部门沟通联系,及时清理杂物,严格点检运行设备,优化调整供料时间,安排专人监护处理,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