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电视剧《塞上风云记》获“特别推荐奖”

2021-01-20 10:23: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在由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和中广联合会演员委员会主办的“同心筑梦·守正创新”2020人民日报融屏盛典中传来喜讯,电视剧《塞上风云记》在本届征集到的340个剧目中,以全网评选实时第一、最终第三的成绩入围本届盛典“特别推荐奖”(共有2部剧入围),这也是以张家口历史文化为背景,并由张家口市联合摄制、出品的影视剧取得的最好成绩。

张家口市重点文化项目大型年代传奇励志电视剧《塞上风云记》自2020年6月12日、6月21日分别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剧频道(CCTV——8)和综合频道(CCTV——1)播出以来,在全国产生热烈反响,收视率、热度和口碑一度走高,获得大众和行业双认可。

《塞上风云记》以张家口鼎盛时期为故事发生的主要背景,以口商(张家口商人)吕俊杰在张库大道上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为线索,重现了张库大道从晚清到民初的发展历史,体现了张库大道在促进民族经济往来、加强民族融合和繁荣中外贸易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为广大观众描绘出一幅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记者郝莹玉)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