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组图: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启动常住和流动人口全员核酸筛查检测

2021-01-19 17:5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1月16日晚,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福安街社区工作人员在为居民检测登记表编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岑屹)近日,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社会生活安全平稳运行,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启动常住和流动人口全员核酸筛查检测工作。社区工作者、医生、警察、城管队员、志愿者进驻点位各司其职,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爱心商家送饭送菜保障有力,筛查检测工作稳步推进,全区人民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共同努力。

图为1月16日晚,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汉桥北社区工作人员在发放检测采样瓶。

图为1月16日晚,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街道建设东街社区检测点位,市民在检测核酸。

图为1月17日凌晨,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铁路社区检测通道出口处摆放的印有各小区居民群二维码的纸张,居民完成检测后扫码入群便于联络。

图为1月17日上午,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街道怡安街社区爱心商家老丁家小吃铺员工在为检测人员准备免费午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