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寄递服务运转正常

2021-01-14 12:11: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收快递了?张家口市寄递企业停止服务?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再度严峻,一些关于快递寄递服务的消息在网上流传,记者联系了市邮政管理局进行咨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市寄递企业均正常运转。

快递服务由于接触范围广,一直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对象。市邮政管理局以确保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寄递安全为第一目标,采取多项防控举措确保寄递安全。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市邮政管理局督促寄递企业对全体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目前全市快递从业人员6000余人正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做好快递消杀。寄递行业从业人员在收件、分拣、运输、派送等寄递服务全环节全程佩戴口罩,营业场所、处理场所定期消杀,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建立台账,对于进入处理场地的干线车辆坚持先消杀再进入。全面做好冷链、国际(含港澳台)进口、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邮件快件防疫工作。建立台账,每日详细记录进口邮件快件来源、数量、去向。对冷链、国际(含港澳台)进口、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邮件快件实行单独分拣,100%消毒,定期为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同时,市邮政管理局提醒,在快递邮件寄递服务中,可能因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出现快递延误、寄往中高风险地区服务受阻等情况,市民在进行快件寄递时,还需了解当地的具体情况。(记者王海超 通讯员刘建)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