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21家企业被认定为第五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1-01-12 21:35:34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张家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省工信厅公布了第五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张家口市河北爱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中小企业榜上有名。

近年来,张家口市促进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积极引导中小企业提高创业创新水平, 打造了一批人才素质高、技术研发能力强的创新型企业, 发展了一批商业模式新、服务能力强的新业态企业,目前, 张家口市已累计认定河北省“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55家,有效提高了全市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数量比重、整体素质和发展质量。

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旨在引导中小企业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实施等重大发展机遇,培育一批发展战略专业化、管理及生产精细化、 产品或服务特色化、技术或经营模式新颖化,在细分行业内技术领先、产品质量优、市场份额高、发展前景好的中小企业。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聚焦主业、 坚持创新、高质量发展,引领带动我省更多中小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王大庆、程远雄、冯强)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