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冯占英郝俊霞入选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2020-12-30 13:20:00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弘扬好人精神,树立身边榜样。近日,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省文明办发布2020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张家口市冯占英、郝俊霞入选。

冯占英,38岁,下花园区下花园中学语文教师、班主任、语文年级组长。在基层从教17年来,她认真教学、扎实工作、拼搏进取,有爱、用心、用情,一片赤诚浇灌花开满园。送走一届届学生,收获着学生的友爱与尊重,实现着她做好教育护花人的梦想。先后荣获河北省优秀教师、河北省师德先进个人、河北省文明家庭、冀青之星等荣誉。

今年50岁的郝俊霞,是崇礼区高家营镇高家营村村民。3岁那年一场大病使她落下了终身残疾,2018年通过扶贫贷款和亲戚朋友的资助,承包了61座大棚,郝俊霞挣得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2019年,她又多方筹集资金,自建了39座双膜大棚,给更多的农民提供就业岗位,带领更多的乡亲增加收入,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张进宝)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