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货车行驶途中起火执法队员合力扑救

2020-12-29 13:40:00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5日上午,一辆满载牛奶的货车行驶到110国道与207国道交叉路口时突然起火。正在巡查的万全区宣平堡乡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杨飞、 许树军、王虹和刘全飞,发现火势凶猛,第一时间到附近加油站借用灭火器及时控制了火情。

据了解, 该车驾驶员开车至事发路段时突然发现货车后轮胎突然发热起火, 滚滚浓烟和明火迅速蔓延到了车厢前身, 司机一边使用灭火器扑火一边拨打119报警。但火势越来越猛,瞬间燃烧到离油箱只有不到一米的距离,此时,司机随车配备灭火器已耗尽, 火势眼看就要控制不住。

在这万分紧要关头,宣平堡乡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杨飞、许树军、 王虹和刘全飞4人在巡查时途经事发地点。 队员们发现,事发地点车流量密集,离火车铁轨不足30米,马路旁边就是一个生活小区, 一旦油箱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他们一边在车后方设置警示标志,引导后来的车辆注意安全驾驶;一边跑到附近加油站借用了15个灭火器向货车起火源对准扑火。 经过大家努力扑救,火情得到控制,为消防队救援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左志强、姚伟男)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