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0-12-29 13:35:00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 《反恐怖主义法》 颁布五周年之际,12月25日上午,市反恐办联合经开区反恐办、桥西区反恐办、市教育局等单位, 与河北北方学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合作,举办“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为校园营造识恐、防恐、反恐氛围打下良好基础。

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活动现场,展示了装甲车、反恐处突车和反恐处突装备,LED显示屏持续播放宣传片,教职员工及学生积极咨询反恐安全防范知识,工作人员与师生互动,为大家讲解《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当天,共发放《公民反恐防范手册》2000余份及反恐宣传纪念品2500余份。

市反恐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 “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 活动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专业的展示、 详实的讲解、真实的体验, 切实提升学校防范和应对恐怖袭击的能力。(孙媛、田春雷)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