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2020张家口羽毛球联赛俱乐部争霸赛开赛

2020-12-28 13:20:00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6日,2020张家口羽毛球联赛俱乐部争霸赛在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赛, 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县区的35支队伍, 近300人参赛。

本次赛事是2020张家口羽毛球联赛的重要比赛之一, 由市体育局主办, 市重点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承办。 赛事设置精英组和元老组两个组别, 以团体赛为主要比赛形式, 精英组出场顺序为男双、 混双、男单, 元老组出场顺序为男双、 混双、 男双。据介绍, 赛事共进行分组单循环赛、 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 其中,分组单循环赛每场一局,每局31分, 每球得分制; 交叉淘汰赛每场三局两胜, 每局21分, 每球得分制, 最终决出本次比赛的前8名。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年一届的羽毛球联赛为广大业余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更加广阔的交流展示平台,不断丰富了广大市民的业余体育活动, 推动张家口市羽毛球运动普及发展,打造张家口市自己的羽毛球赛事品牌, 为张家口市创建“体育之城、 活力之城”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为2022年冬奥会助力添彩。(管建霖、李东升、梁峰)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