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桥东区开展“冬奥宣讲进社区”活动

2020-12-28 16:0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白彦玲)为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冬奥知识和奥运文化,营造全民迎接冬奥、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桥东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冬奥宣讲进社区”活动先后于12月18日和21日在桥东区胜利中路社区、杨家坟社区和怡安街社区开展。

在此次基层宣讲活动中,张家口市委讲师团成员、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授赵宝新做了“冬奥有利你我 你我心系冬奥”专题宣讲,重点围绕“冬奥会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我们能为冬奥会做什么”,通过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激发了广大市民助力冬奥筹办、助推生态强市建设的豪情和斗志。

“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对张家口市发展带来的机遇和红利可以概括为‘八个张’,即举办冬奥会将使张家口逐步走向‘国际张’‘冰雪张’‘协同张’‘科技张’‘快捷张’‘绿色张’‘舒适张’‘文化张’。这些发展变化必将实实在在影响张家口百姓的生活。”他鼓励大家争做冬奥知识的宣传员、冰雪运动的推介者、文明城市的创建者。

参与活动的社区干部和居民都表示,在活动中学到了很多冬奥知识,更加坚定了关心冬奥、支持冬奥、参与冬奥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