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下花园区26项民心工程全部完成

2020-12-28 16:0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院玉顺、谢春艳)今年以来,下花园区按照省、市开展“双创双服”活动部署要求,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26项民心工程建设,增强民生保障有效性和公共服务普惠性。目前,26项民心工程全部完成。

该区确定的26项民心工程中,20项工程为省下达任务,6项是自选增加任务。为确保任务落实,该区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逐项督导落实。建立了区主要领导牵头协调、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部门强力推进的责任体系。棚户区改造工程完成105户改造任务;城市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改造雨污分流管网26.35千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改造农村厕所291座,完成5个村庄生活污水治理、15个村庄生活污水有效管控,完成率380%;就业促进工程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500人;残疾人服务工程共为16人提供康复服务,为174人发放适配辅助器具,为53人提供就业培训,为35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