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94款补贴产品助力普及冰雪运动

2020-12-25 13:20:00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 今年以来, 张家口市积极探索体育消费新路径。 近日,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 截至12月22日,张家口惠民补贴指定发放平台 “乐冰雪” APP已推出94款产品, 近10万人通过实名认证获得享受相应的惠民补贴的资格, 有效推动张家口市冰雪运动普及再上新台阶。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 滑雪运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为了让更多人享受质优价高的滑雪体验, “乐冰雪” APP针对青少年、滑雪新手、 滑雪发烧友等不同人群需要, 持续扩大合作范围, 先后上线了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富龙四季小镇国际度假区、 太舞滑雪小镇、 崇礼区万龙度假天堂等场馆的94款惠民补贴产品。 市民可登录 “乐冰雪”APP, 直接领取优惠券并购买即可。(刘源、谷城、丁敬伟)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