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举办2020年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0-12-22 17:24: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举办2020年度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旨在提升全市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张家口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创业孵化人才队伍,推动张家口市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各孵化器、众创空间管理人员及重点培育单位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副秘书长杜建峰、唐山国家高新技术创业中心主任崔越授课。两位专家围绕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体系建设与实施、资源整合与获取、收支结构与盈利模式、创业类政策解读、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统计填报等内容,结合实例进行详细讲解。

近年来,张家口市通过对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从业人员进行针对性、专业化培训,全面提升了孵化载体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市级及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21家、众创空间44家,其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4家、国家备案众创空间6家,众创空间实现了各县区全覆盖,圆满完成了“三创四建”年度任务目标,营造了浓厚创新创业氛围。(记者郭霞 通讯员梁旭)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