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开展“亲子烘焙 共享快乐时光”活动

2020-12-22 11:0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共建和谐家庭,促进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近日,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开发区社区举办了“亲子烘焙 共享快乐时光”活动,邀请了专业的烘焙老师现场进行指导制作。

本次活动,孩子是主导者,家长是协助者。在老师的指导下,家长们握住孩子的小手,与孩子一起搅拌蛋黄,感受搅拌的力度,制作完毕后,亲子合力将桃酥放入烤箱。

在等待烘焙的时候,老师还带领孩子们做起了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当桃酥出炉的那一刻,孩子们将第一个桃酥送给了自己的家人品尝味道,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此次亲子活动,给孩子和家长提供了一个陪伴彼此,享受当下幸福的时刻,通过活动锻炼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促进家庭和谐,让社区的家庭更幸福,让社区的孩子们快乐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