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河钢宣钢全力推进“三大基地”建设

2020-12-21 09:3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巍 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今年以来,河钢宣钢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紧紧围绕钢铁核心板块与多元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双轮驱动”战略,着力提升效率效益,激发新旧动能转换。

据介绍,今年河钢宣钢成功开发82B免酸洗盘条等新品种,前11个月,品种钢比例较计划提升4.4个百分点。产品不仅应用于张北—雄安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乌东德水电站送电示范工程等国内标志性项目,且在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累计订单销量达2万吨,产销率完成100.56%,全面提升了知名度。

河钢宣钢按照“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目标,坚持全流程优化思维,铁前系统通过与先进企业对标学习,高炉稳定可控,关键技经指标持续改善,提产增效效果显著;钢后系统围绕轧线效率提升等重点,开展全流程工艺技术优化攻关,提升产品附加值;营销系统以“紧盯重点工程、稳定销售渠道、创建优质品牌、提升服务效能”为宗旨,依托优质产品与差异化服务,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创效水平。

河钢宣钢以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指引,全力推进高端设备关键材料制造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现代工业服务基地等“三大基地”建设。与知名院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组建高品质特种材料研发中心,携手研发高强不锈钢焊丝、高耐蚀气阀合金等系列产品。

据了解,今年,河钢宣钢获得了“2020年度全国优质建筑用钢品牌工艺质量奖”“京津冀区域优质工程服务企业”等荣誉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