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桥东区举办市民“迎冬奥”城市志愿者交流营

2020-12-18 13: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武雅楠)近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委组织部、团区委、空港经济开发区团委共同举办了2020年桥东区市民“迎冬奥”城市志愿者交流营,40余名来自该区的市民志愿者参加。

交流营现场,一些市民志愿者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分享了志愿服务心得,讲述了志愿服务中的感人故事。之后,授课老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市民志愿者进行了冬奥英语知识、奥林匹克与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培训。

此次交流营旨在提升“迎冬奥”城市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选拔培养一批政治素质强、业务水平高的冬奥城市志愿者队伍,推动全区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团区委将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志愿者专题培训,不断提升冬奥城市志愿者的综合能力素质,为赛会期间的城市运行培养一批优秀志愿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