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第十期残疾人健身指导员培训班结束

2020-12-18 14: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唐艳鑫)为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着力培养具有咨询指导、项目拓展和活动组织能力的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人员,12月14日至17日,张家口市举办了第十期残疾人健身指导员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共80余人参加,包括各县区从事残疾人群众体育、健身工作的指导人员,基层残疾人康复体育机构以及相关协会、特教学校,社区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点专门从事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体育指导教学人员及活动组织者,相关市直单位志愿者等,旨在进一步提高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队伍的业务素质。培训课程内容涉及残疾人冬季体育活动组织方法、轮椅健身操实践培训、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相关知识、手语基础、助残志愿服务方法、陆地冰壶课程教学等,培训结束后对学员进行结业测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