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经开区“冰之梦”冰场正式开放

2020-12-18 14: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12月12日,位于张家口经开区的“冰之梦”冰场正式开放,可同时容纳3000余人体验。

“冰之梦”冰场是张家口主城区首个冰雪主题运动场馆,总面积约33000平方米,其中室内场馆设室内恒温冰区和功能配套服务区,室内冰区采用直接蒸发式制冰技术,可提供365天恒温真冰体验,相较传统制冰技术降低能耗约60%;室外冰场区域占地14000平方米,包含标准速滑大道及戏冰娱乐体验区。该冰场是张家口市首个中心城区标准化冰雪主题教育活动基地、赛事承载基地、产业展示基地、形象示范基地。

近年来,张家口经开区紧紧围绕“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切实落实省、市关于群众冰雪体育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依托主城区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结合本区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实际,实现了冰雪产业相关政策的引导和规范、场馆基础设施建设的配套和提升、校园冰雪教育活动的组织和拓展、群众冰雪活动服务体系的建立和健全、线上线下冰雪体验与赛事活动的强化和引领等板块的统筹扎实有力推进、协同协调快速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