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第十二期全国曲艺创作高级研修班在张家口市开班

2020-12-16 10:34: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第十二期全国曲艺创作高级研修班在张家口市开班。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的60余位曲艺作家齐聚一堂,打磨推敲作品,分享创作经验,探讨创作规律,共话创新发展。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董耀鹏,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社长王振儒,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出席开班仪式。

全国曲艺创作高级研修班是中国曲协针对曲艺创作专门创立的重要品牌项目,自2007年开办以来,为繁荣曲艺创作、培养曲艺人才、推出优秀作品、推动曲艺繁荣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此次研修班为期6天,围绕“发掘人才、鼓励创新、学研并举、打造精品”的宗旨,以“用曲艺精品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为主题,深入讲解和分析曲艺创作的方法和手段,并结合相关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力求推出一批形式新颖、思想精深的优秀曲艺作品。

本期研修班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文联人事部、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主办,河北省曲艺家协会、张家口市文联、市曲艺家协会承办。(记者郝莹玉)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