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十佳百优美丽庭院名单出炉

2020-12-09 10:32: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户庭院就是一处风景,美丽庭院串起乡风文明。近日,张家口市十佳百优美丽庭院名单出炉,10个家庭入选市级“十佳美丽庭院”,100个家庭入选市级“百优美丽庭院”。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要求,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广大家庭积极参与、自觉行动,美丽庭院创建成果不断扩大,创建成效显著提升,全年共创建“美丽庭院”19.1万户,精品庭院3.9万户。为培树典型、示范带动,市妇联在全市开展了“美丽张家口·十佳百优美丽庭院”评选活动,最终怀来县沙城镇张月萍家庭、蔚县涌泉庄乡王桂英家庭等被评为市级“十佳美丽庭院示范户”和“百优美丽庭院示范户”。(记者王海超 通讯员黄美兰)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