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专题调度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2020-12-09 10:32: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对期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切实推动清洁取暖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副市长王建军,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武卫东指出,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是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的迫切需要,对于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转变群众生产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及时解决清洁取暖推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扎实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坚决完成省下达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要进一步深化拓展“四方协作机制”的应用,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深入研究,探索建立契合实际的管理办法,切实降低电供暖成本,扩大可再生能源应用场景和应用比例;要深入基层,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与群众一起算成本账,积极引导群众用好电供暖设施,避免出现改而不用现象;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对新改造设备的检测检修,做好日常运营维护,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坚决做到安全供暖,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取暖需求。(记者王宋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