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宁远机场发布旅客出行温馨提示

2020-12-08 17:55:14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宁远机场T2航站楼的投入使用和航班换季后的时刻变更,为保证乘机旅客顺利办理登机手续,张家口宁远机场发布四条旅客出行温馨提示,帮助旅客在旅途中通畅无阻。

乘机要早到。宁远机场在飞机起飞前90分钟开始办理乘机手续,截至起飞前30分钟办理手续。旅客可在规定时间内到机场出港一楼大厅自助值机设备或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和行李托运。因旅客晚到而导致误机,需由旅客与购票方自行进行退票或改签。

行李要从简。为了旅客的出行顺利和飞行安全,广大旅客按照各航空公司要求携带随身行李,为保证航班正点,旅客需提前完成超规行李的托运手续,具体以航空公司要求为准。

防护要做好。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常态化防控策略,保障广大乘机旅客生命健康安全,旅客进入航站楼时务必佩戴口罩,在排队时前后需保持1米间隔距离,减少人与人之间的近距离接触。更换后的口罩不要乱扔,应投入专用废弃物回收箱,由工作人员统一回收处理,避免病毒扩散传播。

程序要记牢。旅客出行前需准备好有效身份证件,根据航班号和目的地选择相应的自助值机设备或柜台,注意不要排错队;如需办理行李托运的旅客,可到指定柜台办理,大件超规行李请联系工作人员办理托运;办理完乘机手续后,持登机牌和有效身份证件到二楼安检通道通过安全检查进入隔离区;进入隔离区后,在登机牌显示的登机口区域候机,把身份证件放置保管好,只留登机牌准备登机。(王宁、纪元、安冉)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