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2020张家口田径联赛体验组开赛

2020-12-02 14:51:03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2020张家口田径联赛体验组在市第二幼儿园开赛,共吸引了近300名幼儿参加。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市第二幼儿园承办,市田径运动协会执行,张家口弘基农业科技开发责任有限公司支持。比赛为期5天,共设置100米亲子障碍竞速跑、50米亲子折返接力跑、立定跳远等互动体验项目,让幼儿们感受运动的快乐,激发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比赛中,孩子们不畏寒冷,有序地参与每一项体验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亲子互动项目也得到了不少家长的支持和参与,孩子们与家长互相加油、鼓励,拉近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距离,在趣味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赛事旨在不断提高幼儿对田径的认知,引导更多的孩子们参与田径运动,及时发现、培养优秀的运动人才。(管建霖、孙富杰、康利文)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