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省健身气功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巡回教学走进张家口

2020-11-28 18: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培训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谷城)11月28日,2020年河北省健身气功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巡回教学活动(张家口站)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宣化、康保、沽源、万全、怀安、尚义6个县区、1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活动的主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体育之城、活力之城”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提高健身气功站点教学和习练水平,推动我市健身气功普及推广,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全民健身。

图为培训现场。


本次活动为期2天,培训的主要内容有易筋经、八段锦、十二法和大舞。活动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教授孙佐枫、河北医科大学教师雷娜、全国冠军孙正凯3位老师进行授课,三位教师讲课各有特点,孙佐枫老师着重从养生角度介绍功法动作特点;孙正凯老师着重从健身气功竞赛规则角度规范动作;雷娜老师从如何当好教练员的角度规范教练员的示范动作。

健身气功本身不仅是一门养生的学问,也是一门和谐的学问,提倡人与自然的和谐、人与社会的和谐、最终才能达到人体自身的和谐。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收获特别大,两天时间不仅培训了4套功法,还学到了三位老师的教学方法,受益匪浅。也更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参加更多相关的培训,更大程度上提高业务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