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乐冰雪”APP上新62项惠民产品

2020-11-27 15:20:27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作为我市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民生实事项目落点雪场之一,率先在“乐冰雪”APP上架62项惠民产品,包括雪票、滑雪套票、教练教学、冬令营培训等,补贴后优惠力度最高可达五折。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创新体育消费机制,通过打造惠民补贴申领指定平台“乐冰雪”APP,直接以优惠券的形式将补贴发放到用户手中。此次翠云山银河滑雪场推出的62项惠民产品,其中包含16款以雪票和滑雪套票为主的综合产品,16类冬令营培训产品和38项教练培训课,涵盖了青少年、滑雪新手、滑雪发烧友等不同人群的需求,将惠民补贴精准导向终端用户。

据了解,“乐冰雪”APP作为惠民补贴指定发放平台,目前下载量已突破6万,除不断更新丰富冰雪类惠民产品外,“乐冰雪”APP还累计上线了包括冰雪运动培训、冰雪进校园活动、雪上足球赛事和高山滑雪赛事等在内的百余个公益性活动课程或赛事,冰雪运动爱好者可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乐冰雪”APP购买惠民产品或参加公益活动。(马国萍、谷城、丁敬伟)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