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评选出30名市级“健康明白人”

2020-11-26 16:16: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 张家口市举行 “学健康 奔小康———河北省‘健康明白人’评选张家口赛区选拔赛”,30人获评市级“健康明白人”称号。

本次活动由市卫健委主办,12个县区按照相关要求, 从居民及卫生健康工作者中评选出五名“健康明白人”组成代表队,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互选题、抢答题、团队共答题四个环节, 最终下花园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康保县、万全区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桥东区、 桥西区、 阳原县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 获奖代表队的30名参赛队员获得市级“健康明白人”称号。

据了解,今年8月张家口市正式启动“健康中国·张家口行动”以来,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在张家口市范围内大力推广 “健康知识普及行动”,通过各种途径向市民宣传疾病预防及早期发现、紧急救援、合理用药等维护健康的知识与技能,力争人人成为“健康明白人”,使“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深入人心。(记者刘柱 通讯员王珏、杨秀红)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