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5人获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2020-11-26 16:16: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张家口市共有3人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2人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其中,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卷包车间卷接设备修理组长、高级技师梁丰,宣化区裕华贵宾楼酒店执行经理、高级技师白小军,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张家口市崇礼区供电分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高级工程师刘志军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市第一中学教师、正高级教师尤立增,康保县植保植检站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康爱国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

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为我国授予劳动者的最高荣誉称号。张家口市5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既有爱岗敬业、踏实苦干的一线工人,又有艰苦创业、业绩突出的企业经营者,也有辛勤耕耘、奉献在教育一线的人民教师,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辉煌的业绩,是张家口市各行各业的杰出楷模、张家口市人民学习的榜样。(记者韩文涛)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