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与深圳联飞公司董事长田刚印洽谈合作事宜

2020-11-25 15:34: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晚,市长武卫东与深圳联飞公司董事长田刚印洽谈合作事宜,双方围绕无人机制造项目落地、试飞场地选址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一致表示将组建工作专班,密切沟通联系,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尽快实现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际成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有关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武卫东表示,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抢抓冬奥会筹办、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及时调整产业发展定位,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绿色城市。无人机制造产业是省委、省政府为张家口定位的“3+2”主导产业之一,深圳联飞公司在无人机制造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希望双方成立联合工作专班,加强日常沟通联系,针对项目落地需求,及时解决存在困难问题,确保如期顺利完成项目建设。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相关政策,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田刚印表示,张家口市区位优势突出,交通出行便捷,特别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无人机产业发展,在政策、土地、资金等方面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极大支持。深圳联飞高度重视与张家口市的合作,愿与相关县区共同努力,尽快完成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