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经开区组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20-11-23 09:3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强 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为提高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日前,张家口市经开区应急管理局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应对突发事件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为确保本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取得应有的效果,参与演练的虹桥加油站制定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预案,组织员工召开培训会议,详细讲解了疏散逃生基本常识、营业场所火灾应急处置基本原则和演练模拟事故概况等。

在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对灭火器的操作方法进行示范,并让每一位员工进行实际操作,了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企业工作人员使用基本灭火设施的实际操作能力。

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提升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营造了“人人学消防、个个讲安全”的良好氛围,为筑牢应急安全“防火墙”打下坚实基础,为全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