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到至山体育用品公司调研

2020-11-19 13:55: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到位于经开区的至山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种类、市场营销、品牌建设等情况,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至山体育是张家口市一家生产滑雪服的制衣公司,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生产了大量的防护服,保障了张家口市疫情防控期间防护服的需求,为疫情防控作出巨大贡献。

武卫东指出,总书记视察张家口市时作出“让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在张家口落地生根”的重要指示,至山体育是张家口市唯一一家滑雪服生产企业,各相关县区和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认真落实好国家、省、市各级扶持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宣传推广企业产品,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企业自身要积极抢抓张家口市筹办冬奥会重大机遇,利用好张家口市推广冰雪运动的有利契机,下大力引进专业的人才团队,规划制订完整的营销方案,进一步创新商业模式,不断开拓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切实解决产品销售难问题;要高度重视品牌打造,运用好各种宣传方式,提高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要高度重视产品设计,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场景设计不同产品,切实满足多样化需求,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记者王宋 通讯员赵力群)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