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张家口市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0-11-17 15:29: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卫东在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强调

强化调度 全力以赴 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1月15日晚,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对年底经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心,强化运行调度,全力以赴做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努力交出两份优异答卷。

武卫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工作信心,继续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把调度经济运行工作作为一项制度性安排,不断加强运行调度,坚持主要领导亲力亲为,紧盯各项指标,细化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加强对各行业各领域的分析研究,及时解决存在困难问题,充分挖掘发展潜力,不折不扣完成好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包联服务,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坚持条块结合,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和金融机构干部职工深入包联企业、包联项目,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要突出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切实发挥重点项目投资拉动作用和“两新一重”项目重大牵引作用,进一步加快重大工程建设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升级加力。要继续落实好国家、省、市各项政策,为企业送政策包、送服务包,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发展。

武卫东还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副市长李宏,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记者王宋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