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京环桥东提前谋划备战降雪

2020-11-17 15:25:34 来源:张家口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各类除雪机械设备已调试完毕。

为最大限度减少冬季降雪对市民出行和城市环境的影响,张家口京环桥东公司提前制定防暴风雪天气应急预案,目前,融雪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京环桥东公司成立了防暴风雪应急指挥小组,制定了详尽的防暴风雪应急预案和融雪方案。设立专人关注天气预报,召开一线作业人员融雪生产安全培训会议,对融雪设备安全操作规范进行培训、演练。除雪工具和物资全部准备到位,大型翻斗车、多功能融雪车、融雪剂撒布机、雪铲、滚刷等融雪设备调试养护完毕。该公司还制定了详细的机械融雪作业路线,及人工除雪作业方案,划分区域,责任到人,力保区域范围内道路“雪中路通,雪后路净”。根据工作经验和实际情况,一旦降雪,该公司将采取24小时不间断作业模式,以“机械除雪为主、融雪剂融雪为辅”为原则,按照“先立交、后道路,先重点、后一般,先打开一条路、再向两边扩展”的顺序,全面开展除雪作业,确保以最快速度,最大限度降低积雪、冰冻对市民出行的影响。(韩洁、左慧娟)

来源: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