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2020张家口田径土豆联赛落下帷幕

2020-11-16 17:47:3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2020张家口田径土豆联赛在市第一中学体育场落下帷幕,来自全市的600余名运动健儿汇集于此,参与比赛角逐。

此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共同主办,市第一中学承办,产业合作伙伴为张家口弘基农业科技开发责任有限公司,市田径运动协会为赛事执行单位。

本次比赛设男子 (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 跳远、 铅球、4× 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等18个比赛项目。

据介绍,本次比赛有三大亮点,突出赛训结合,联赛是对青少年业余训练成果的检验,通过比赛更多更好地发现了我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以赛代训比技能,赛训结合促提升;突出全民参与性,联赛的参与人群涵盖老中青三部分人群, 充分体现了全民参与性;突出产业融合性,本次赛事围绕“体育+”,通过赛事带动本地产业发展,将田径联赛命名为2020张家口田径土豆联赛,实现体育活动与本地经济发展相结合。(记者刘源 通讯员李东升)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