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1055名考生参加“法考”

2020-11-04 17:40: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至11月1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在市职教中心举行,张家口市1055名考生参加。市司法局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确保考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顺利进行。

31日上午,记者在市职教中心看到,考点设置临时医疗防疫站和救护车,考点入口处设有检测点,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及核酸阴性检查报告。

据介绍,今年的“法考”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织实施的一次重要考试,市司法局专门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医疗与疫情防控组、应急处置组等九个工作组。同时,考点还设置了隔离考场,并准备了专用防疫特殊通道,配备个人防护用品等。

考试前夕,市司法局还与相关技术公司对考点学校900台考试计算机进行摸底检测,确保考试用机及网络正常运行,保障考试信息传输畅通。在电力、医疗卫生、无线电等部门以及考点学校等单位的通力协助下,张家口市圆满完成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工作。(记者孙媛)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