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开展“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张垣”宣传活动

2020-10-31 10:11:0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信访局等部门在市文化广场开展了“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张垣”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出席。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平安张家口建设。全市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系列平安创建活动,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普遍增强。

此次宣传活动集中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广泛宣传了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政策法规,发放了宣传资料,解答了群众就平安建设工作所关心的问题。(记者王浩 通讯员薛建伟)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